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新闻二则


撰稿:汪兆伦YRB0004
学校:雅佳美浪中学

(马六甲讯)雅佳美浪中学日前举行本年度巡察员宣誓就职仪式。

该校校长乌麦扎拉在宣誓仪式上表示,希望新人的巡察员能在执行任务时,态度认真。

她正式宣布2008年巡察员正式就职后,恭贺这些新上任巡察员,同时也感谢前任巡察员不屈不挠的服务精神。

这批多达100人的巡察员由林伟明为团长,他也带领全体巡察员宣誓将尽忠职守。



撰稿:张舒颖YRB0008
卫理中学

(马六甲讯)卫理中学日前举行了马拉松比赛,当天天气阴凉,全体同学一大清早就穿着一身运动装到学校去。

当天的赛程共3.5公里,该校纪律老师说,改比赛是一种对身体有益的运动,它不只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强壮,同时也能帮助减少脂肪。

最后,他也说,同学们只要把这场比赛当着是放松自己的一种运动,而不是为了要得奖而勉强地跑。

当哨声响起,同学们都使劲地往前跑,每跑至一个站,负责的老师和同学都会把同学们的编号记录下来。

2个小时后,比赛顺利完成,同学都跑的气喘如牛;有的则脸青唇白;有些同学却精神爽朗。这时,食堂的如责任准备了许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让同学们享用。

颁奖仪式先由陈老师颁奖于初中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前5名优胜者。之后,由校长颁奖于高中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7名优胜者,此外,校长也颁了4份幸运奖于3名学生和1名老师。

颁奖典礼在所有得奖者和老师们来张大合照后,宣告结束。

撰稿:张舒颖
学校:卫理中学

(马六甲讯)日前卫理中学举行嘉年华会,可谓是相当特别的一天。

嘉年华会的前几天,同学都已经在忙着不知各个班级,同学们都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排桌椅,有的油漆等等。

当天,同学们都穿着美丽的服装到学校,之间同学们的手上都拿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到班上,准备开派对。

铃声敲了,派对也开始了,同学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玩游戏,真是乐在其中。有的班级不只开派对,也开了音乐会,他们带了吉他、电吉他、键盘到学校,准备为师生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除了音乐会,同学们也举办了如晚宴般的舞蹈会。只见同学们随着音乐,摇摆着身躯,美丽极了,当时的气氛真是非常热闹。

一瞬间,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会又到了尾声,又是颁奖的时刻。当天,老师颁发所有在运动方面获得冠亚季军的同学,当得奖的同学上台领奖时,台下的同学都纷纷给予鼓励的掌声,有的也呼喊起来。接着颁发嘉年华会班级布置比赛的冠亚军得主。

今年冠军由5SC班夺得,亚军得主则是5A班,他们的精心布置,换来了他们的胜利,同学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