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314@培训营(2)

(馬六甲15日訊)兄弟姐妹不分你我,一同學習如何當個傑出的記者! 
今屆《中國報》青少年記者中,有8位是以兄弟姐妹或親戚的身分,結伴出席這次的培訓營,讓活動更具看頭。 
分別是兄弟關系的周泓賢與周泓程、姐妹關系的蔡凱婷與蔡婉婷、吳柔瑩與吳柔親,及堂姐妹關系的蔣鳳蕊與蔣鳳薇受訪時,皆表示曾參與過去的小記者及青少年記者培訓營,認為這活動值得參與的情況下,而大力邀請身邊的親友出席參與。 
此外,他們也認為在親友陪伴下,一同參與活動將讓自己更能輕松應對,不因此感到陌生。

 周泓賢(16歲)與周泓程(14歲,皆來自愛極樂中學) 我曾參與第二、三及第四屆青少年記者,而弟弟也是第三屆的小記者,因此今年他升上中學后,也主動表示要一起參與青少年記者。 我們參與同樣的活動,讓我們不會因此感到陌生,同時也讓我們能一同交流和學習。
 蔡婉婷(15歲)與蔡凱婷(14歲,皆來自女子高校) 我們是共同獲得學校華文學會老師的推薦,而且也因為曾參與這項活動,決定姐妹倆一同前來參與。 過去參與的培訓營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今次一同參與,希望日后能邀請更多的友人和親戚也來學習如何當個記者。  蔣鳳蕊(16歲)與蔣鳳薇(16歲,皆來自華文中學) 我們是在學校老師的通知下,獲知屬堂兄妹關系的我們一同被推薦參與青少年記者培訓營。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提拔和推薦,而我們也對這項活動擁有濃厚的興趣,因為能學到很多額外的知識。  


吳柔瑩(16歲,來自文西阿都拉中學)與吳柔親(13歲,來自培風中學) 我們雖然就讀不同的學校,但還是希望能姐妹倆一同來參與。 我(吳柔瑩)去年已加入青少年記者的行列,今年趁妹妹也升上中學之際,鼓勵她一起參與,并在她的身邊給予鼓勵和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