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314@培训营(3)

(馬六甲15日訊)參與培訓營的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異口同聲認為培訓營令他們獲益不淺,學習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  


■張政煒(15歲,斯里哥德中學)




我第一次來參加這個培訓營,確實讓我獲益不淺,我希望《中國報》能多辦類似活動,讓其他同學有機會參加。在培訓營中,我也學會了一些待人處事的道理,也認識很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廖光友(13歲,育民中學)


從這次的培訓營中,讓我更了解記者的生涯,同時也提升了自己在寫作方面的能力,也懂得寫新聞的方式,令我增加不少課本以外的知識。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明年可以再參加。  


■賴淑敏(13歲,育民中學)


通過這個培訓營,不但可以提升我的文筆,也豐富了我的採訪經驗及語文能力。我希望《中國報》多辦類似活動,讓這次沒有機會參加的學生參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