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最爱韩星魅力


近年来韩风袭卷全球,大马也掀起一阵韩国热潮。除了感人的韩剧打动人心,让人看了潸然泪下,还有风靡全球的韩国男女天团的魅力也不容小看。这一期的红蜻蜓就让大家感受他们的宇宙魅力。
 
 
  韩国男子组合的成员多数都拥有高挑的身材、精湛的舞蹈、磁性的歌声,让大家抗拒不了他们的魅力,而且他们分别都以帅气、冷酷、可爱和阳光的样貌,让少女们大喊:“Oopa, sarangheyo!”

 ■Super Junior
由13个大男孩组成的Super Junior各自散发着不同的气质,成功机型全球少女的眼睛。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Mr Simple”和风靡全球的“Sorry Sorry”更是完美地表现出他们的强硬的魅力。

 ■Big Bang
Big Bang打破了其他歌手在舞台上穿戴的舞台服装传统观念,牵引了音乐和时装趋势,并且活跃在音乐、演技、艺能、音乐剧等各种领域,充分变现了各自的魅力。Big Bang以出色的音乐实力、个性强烈的风格、令人惊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国内外无数的粉丝。


 韩国女子组合的成员个个年轻貌美,拥有魔鬼身材,再加上一双修长的美腿,不仅让宅男们大喊:“快疯了!”,连女生们也很喜欢她们哦!

 ■Wonder Girls
5人组成的Wonder Girls,把“Nobody”唱得街知巷闻,连小孩子都会唱。

 ■少女时代(Girl Generation)
由9位高中生所组成的少女时代,从出道开始就以优异的成绩改写韩国女子组合在韩国乐坛的历史。2012年正式进军美国主流市场。


 ■受访者:陈子盈(文西阿都拉中学)
在众多韩国乐团当中,我最喜欢的是JYJ团体。这个是由三个男子组合的团体。他们的歌声迷人,具有磁性的声音吸引了我的目光。
而少女时代是名气响当当的韩国女子乐团。她们的歌声甜美,让人听出耳油。除此以外,她们精湛的舞艺也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实力派的歌声加上偶像派的外表,让他们一炮而红。
为了显示对他们的支持,我特地到商场去购买他们的专辑。虽然价钱有点昂贵,但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身为一名学生,学业非常重要,所以我会适当地安排时间来追星。当然,在追星的过程中,我也从韩星身上学到了不少事物。在艰辛的环境中,为了站在舞台上发光,他们凭着努力不懈的精神去克服困难。终于,他们的付出换来了一颗颗丰硕的果实。他们毅力不倒的精神深深地让我敬佩。虽然崇拜他们,但我不会刻意去模仿他们,毕竟他们各都有各的特色。
我的妈妈也是个韩剧迷。正所谓“由其母必有其女”,我也渐渐地被她影响了。比起听音乐,我更喜观赏韩国的连续剧。我每天都会抽空看韩剧,一天最少一小时。

 ■受访者:陈紫欣(文西阿都拉中学)
不知曾几何时,我渐渐喜欢上追韩星。‘神话’和‘Super Junior’是我的最爱。我很欣赏‘神话’队员之间的团队精神。从他们出道至今大约有14年了,但时间并没有将他们之间的友情冲淡,反而更加巩固他们友谊的桥梁。此外,我也十分敬佩‘Super Junior’。‘Super Junior’的团员都显得默契十足。有时候,我还蛮些羡慕他们之间浓厚的兄弟情呢!
不久前,我的妈妈到韩国去旅行。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虽然没机会与母亲随行,但我不忘要求她买些‘Super Junior’的周边产品,如:海报,体恤,笔记本等。有时候,为了要明白他们的歌词,我会抽点时间去寻找歌谱,并且去翻译歌词的拼音。久而久之,我也慢慢地对韩语产生了兴趣。
虽然时常遭到母亲的反对,但我觉得适当的娱乐并不会对我的学业造成太大的影响。 我认为韩国艺人与其他国家歌手的风格不同。韩国歌手具有各自的特色。他们的音乐振奋人心,有时候我还会不知不觉地跟着哼起来。许多艺人在公司实习多年,因此他们具有一定的水准。当他们还是实习生时,为了达到梦想,他们不辞劳苦地不断提升自己,好让他们有站在台上演出的机会。从他们身上,我领悟到了‘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会一步登天而取得成功,凡是都要耕耘才会有收获。


 ■受访者:邱秀清(文西阿都拉中学)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Big Bang’的超级粉丝。‘Big Bang’团员们的样貌酷炫,个人风格也十分地独特。他们拥有鬼魅的身材及帅气的脸孔,因此都成了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为了要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消息,我不惜花零钱去购买一些娱乐杂志来阅貒。
有一次,当我在发闷时,我还疯狂地抄写他们的名字来打发时间,我真不愧是‘Big Bang’的粉丝。 我曾经听说,‘Big Bang’的成员都有前科。虽然如此,他们依然肯改邪归正,并且从错误中吸取宝贵的教训。他们肯于改邪归正的精神可嘉。古人曰:‘孰能无过?’,我相信只要肯改过自新,每个人都会有更美好的将来。
由于受到朋友的影响,我也渐渐对‘F.T.Island’产生兴趣。他们会唱会跳,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歌手。

  ★采访感言:

  ■青少年记者:叶江琳(YRF0008,文西阿都拉中学)
 虽然我不是韩迷,但经过这次的采访后,我深深地感觉到了韩迷对韩国艺人的热诚。除此之外,我也从朋友身上领悟了不少道理。韩国具有许多风格独特的艺人歌手,他们努力不懈的精神让我佩服不已。若有机会,我会跟上潮流去接近韩星们,并从他们身上去了解韩国的文化风情。


在他們的書包裡隨便就可以找到Big Bang的周邊產品,看來他們的受歡迎程度不可小看。

邱秀清在無聊的時候就會把Big Bang成員的名字抄寫在紙上。

採訪後,葉江琳和受訪的同學拍照留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