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陈奕迅亲迷交流逗乐500学生


刚得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的陈奕迅,带着自己专属
乐团,首度来到马六甲举办轰动的《H3M》校园音乐交流会。

★报导:刘佑龙 (YRC0034)学校:多媒体大学
(多媒体大学讯)刚得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的陈奕迅,带着自己专属乐团,首度来到马六甲举办一场轰动的《H3M》校园音乐交流会。
 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约2小时,以及让歌迷听出耳油的歌声下,令近500名大学生乐翻天。
 陈奕迅以黄色T-SHIRT,蓝色牛仔裤以及红白球鞋出场。他如此年轻的打扮,是为了让自己的心境比较年轻,以及能让自己更容易与年轻人交流,以便让音乐制作有帮助。
 他笑说,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青春,这样才能拥有力量,好让自己能在60岁时还能像ROLLING STONE 一样跳来跳去!
 陈奕迅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H3M》里的主打歌《七百年后》、本身谱曲的《沙龙》以及风格独特的《ALLEGRO,OPUS 3.3 A.M》。EASON动人的歌声,相信让歌迷们回味无穷。
■采访手记■
人在現場醉倒歌裡
第一次亲眼看见香港的巨星,来到本大学的礼堂办校园音乐交流会,真的非常兴奋。
 在短短的两小时音乐交流,可发现EASON非常友善,并没有一般巨星的架子。
 此外,EASON的表情非常多,能时而哈哈大笑时而皱眉,唱歌时更投入很多的感情,真的很有青春活力。演唱功力一流的陈奕迅以及自己坚持带来的乐队团,能听见现场得LIVE BAND 表演,让我感受到在听专辑以外的惊喜。
 一种非凡的感动,一种会让人跟着歌曲哼个不停的感觉,完全陶醉在陈奕迅为现场带来的气氛。感到非常的荣幸能为陈奕迅《H3M》校园音乐交流会做现场直播总监。在掌控摄影机的画面变化,转播至现场的答荧幕给观众们观看,非常考耐力与配合力。
 为了达到一定的画面效果,必须使用无线电(walkie-talkie)来与摄影师们沟通好。校园音乐交流会结束后,能得到eason亲笔为自己买下的《H3M》专辑签名,真的感到无比的快乐……
 


陈奕迅与歌迷有说有笑,没有一般巨星的架子。
陈奕迅除了唱歌,也向歌迷们抛笑弹。

陈奕迅唱歌时投入很多的感情,真的很有青
春活力。
★报导:许依婷(YRC0005) 学校:华文中学
华文中学合作社周
师生联办精彩活动
 
(华文中学讯)本校日前举办合作社周,获得师生们积极响应。
 合作社周的举办是为了让老师与学生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高学生们的领导能力及发掘学生的潜能。
 配合合作社周的举办,本校也精心策划了一连串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包括球类比赛、常识比赛、歌唱与设计徽章比赛等。
 在合作社周的最后一天,本校也举办捐血运动、书展和热闹的买卖日。合作社周邀请马六甲扶轮社事李福昌、本校校友会主席康秀春与本校卓越校长郑温健硕士联合剪彩。

友族同学也积极参与买卖日活动。

李福昌、康秀春和郑温健校长联合剪彩。
★报导:卓美萁(YRC0014)学校:文西鸭都拉中学
文西鸭都拉中学30团体摆摊义卖
 (文西鸭都拉中学讯)本校日前在篮球场举行一年一度校庆义卖会,反应热烈。
 今年的义卖会共获得本校30个制服团体及各学会摆设摊位,包括华文学会、印度学会、圣约翰救伤队、童子军、女童军、跆拳道学会、武术学会及象棋学会等。
 圣约翰救伤队的摊位有沙拉油条、冬炎鱼圆、咖哩豆干及冰沙雪泥等;女童军则有红豆冰沙、芒果冰等。其他摊位则有各种各样美味可口的食物,让人垂涎三尺。
 华文学会的摊位最为特别,因为工作人员都穿上漫画人物的服装,吸引了同学们好奇的眼光。义卖会当天,同学们可自由点歌给自己的朋友,收费仅一令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