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北京奥运,加油!

撰稿:李文晖 YRB0027 公教中学


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北京奥运正式掀开序幕!这万众期待的全球盛事,让全球华人兴奋不已,毕竟这是首次在中国举行,身为龙的传人,都倍感光荣和骄傲。

这4年一度的运动盛事,你有什么期待?希望这次的奥运会有什么惊喜?什么火花?

辜进祥老师:
中国人难得办奥运,因此上下一条心誓把奥运办得最好.我相信,这将是办得最好的一届。
我会每天抽空收看奥运电视节目,表示对奥运的支持。我没有买什么奥运的纪念品。但是我的朋友到中国旅行时有买了福娃送给我。
我最想看得项目是体操、跳水和韵律泳,因为这些项目能表现出“美”。我希望这一次的奥运不会发生恐怖袭击,一切顺顺利利。

曾翠茵老师:
很高兴华人有能力办奥运,身为华人的我感到无比的骄傲。我会观看奥运节目.以示支持,同时聊天话题的话题应该是围绕在奥运吧!我有买一些纪念品来作珍藏,据说主办单位会让熊猫当火炬手,这也是我最期待的节目。我最想看得项目是体操和跳水,因为他们带出了美、柔和神情如体操的选手都带着笑容, 在其他比赛项目是看不到的。我希望这次的奥运能够顺顺利利举行。

区耀仁(中二生):
我觉得这次中国将会是一个奥运的大赢家,因为中国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最想看到的比赛项目是羽球,因为我本身很喜欢打羽毛球,同时我觉得大马队的羽球队比较有希望夺牌,因为大马队的羽毛球代表都很有素质,尤其是李宗伟。
为了跟进奥运的赛情我会准时收看新闻,同时也会买多几分报纸尤其是《中国》因为它的照片多,新闻又详细。我祝福奥运能够顺利举行。

黄圣凯(中二生):
奥运能在中国举行,身为华人的我感到光荣。我会以写作方式支持奥运,同时也会准时收看奥运节目,我也会收藏一些奥运纪念品作为纪念。
我最想看的比赛项目是羽毛球,因为我本身非常喜欢羽球。我希望大马队可以争夺多几面奖牌为国争光,同时也祝福他们。

陈荣胜(中五生):
这次奥运在中国举行可说是华人的光荣,同时也让中国发展得很快,空气也素质变好了。
我会买一些纪念品来作纪念,最想看的比赛项目是中国队的体操。我希望选手们能以精神第一,成绩第二的比赛精神来比这一场奥运,以发挥到奥运精神:和平。

李文晖采访感言:

7年,在人们眼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在百年奥运史上也只是一个章节。可是在中国人的手里,面向全世界的承诺变成了一个叫人的现实。这些承诺7年来,逐条兑现,同时展现出一个国家的自信和诚信。

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了1400亿人民币的资金绿化树林超过51.6%。7年来中国北京的快速发展全球人类有目共睹。我身为华人感到倍感光荣,我就以不同的方式来支持奥运如把奥运主题曲作为我的手机来电和讯息来电铃声,我也有做剪报以便让到后代看到我们中华人民的骄傲。在这我祝福北京奥运能够顺利地进行,同时也祝福大马选手可以夺牌为国争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