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公教中学跆拳道:锦标赛成绩辉煌

撰稿:李文晖YRB0027

(马六甲讯)公教中学跆拳道选手日前于甲州跆拳道锦标赛中成功夺下6金2银9铜,成绩辉煌。

在这项比赛中,该校派出了21位选手参于比赛,赛会在革成小学和英雄广场连续进行了2天。选手表现标青团结一致。

该校代校长陈木华在周会时表示,选手们标青的成绩出了为校争光,更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他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准备下一次的比赛。

该校跆拳道教练陈佳和受访时表示,选手们平日勤奋地锻炼和团结一致的精神令他觉得非常满意。他希望选手们永远抱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面对挑战。

得奖者名单:
吴金城:2金1铜
陈春煌:2金1铜
林国豪:1金1银1铜
莫政翰:1金1银
陈永志:1金2铜
方志聪1金
胡伟立3铜
郑祖燮2铜
戴子勇2铜
黄哲佳2铜
刘庆翔1铜
黄敬颍1铜
芸幸1铜

(马六甲讯)公教中学跆拳道学会主席林国豪在跆拳道锦标赛中夺得1金1银1铜的骄人成绩,让他喜悦不已。

他表示,教练的用心教导与家人朋友的支持是他夺奖的最大推动力。

“为了这一次的比赛,难免会影响课业,但是我会做时间表来安排温习课业,让课业与训练可以兼顾。”

“我会继续努力为校争光,同时也为自己添加更多的荣誉。”


得奖者和老师们合照留念。



林国豪(右)和领队陈荣胜合照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