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公教中学:乐之夜演奏会

撰稿:李文晖 YRB0027

(马六甲讯)公教中学管乐团将于本月16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在马六甲培德冷气礼堂举办一场演奏会,取名为:乐之夜,欢迎公众踊跃购票出席这场音乐盛会。

该活动的目的宗旨是为了提升团员的吹奏水准及促进团员之间的团队精神。当晚的演奏会上,管乐团将演奏多类型歌曲如流行歌曲,古典乐曲,卡通歌曲等。

该团举办的演奏会多次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和赞赏,该团也和州内外名管乐团进行交流,并多次受邀在开幕仪式上演出,经常参与校外活动如甲州学联运动会、国庆日、卫塞节游行等。

今年,该团也在Digi公司邀请下参与全甲乐队比赛,并摘下全场总冠军。

该演奏会的入场券为10令吉,贵宾券为30令吉,希望各界人士能够以行动来支持该校管乐团。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该校管乐团指导老师罗宪彪012-6310391、林新健老师016-6935402、团长黄威祥016-3668713和副团长陈庆祥016-6139506。

导师林新健:
这一项活动是为了让各界对音乐有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增加团员的舞台经验,我们的乐团是本校四大机构,也就是董事部、家教协会、校友会和校方的支持。相信这在马来西亚是少见的。

我们这场演出所筹得的款项将添购乐器和配件。除了售票,我们也有乐捐,希望大家能够大力支持我们。

团长黄威祥:


这类活动已经进行了3年,但每一年的主题都不同,就像今年会以经典老歌如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等,还有动画片的主题曲如咸蛋超人、天空之城等歌曲。

当天有一项非常特别的节目就是我们将和培风中学管乐团联合演出两首歌曲,希望到时将擦出火花,带给听众惊喜。

我相信我们这两个月来的准备功夫和练习,当晚能够呈现最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听出耳油。

中三生郑伟贤:

非常喜欢音乐的我,很高兴我校的管乐团可以举办这场音乐会,相信这样能提升团员之间的默契,有时也提升各界对音乐的认识,虽然我不能去听这一场演出,但是我会以乐捐方式来支持他们。

中二生黄永胜: 非常高兴我校管乐团可以举办这一项音乐会。身为公教生的我一定会支持这一场演奏会。
相信这音乐会可以让我与观众看到他们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增加大家对音乐的认识。
去年我有去看他们的演奏会,十分精彩,至今还是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团员积极练习,以便在演奏会上呈现最精彩的演出。



欢迎大家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公教中学管乐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