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育民中学反犯罪活动

育民中学

撰稿:萧昱文 YRB0002

马六甲讯)今天是育民中学特别的一天,校方特别邀请警官前来学校,为该校 “反犯罪活动””主持开幕。

甲中央警区刑事调查组查案管李振心警长致词时向学生讲解了许多种中学生最常犯的罪案如: 吸毒、吸烟、偷窃,他强调“反犯罪活动”目的是为了要让学生了解这些罪案以及如何避免犯上这些罪案。

两名警员随后牵着2只警犬进入育民广场,他们示范警犬如何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工作,其中一只表演动作,另一只是负责找出藏有毒品的包包,两只警犬的表演真让学生大饱眼福!

较早时,校长郑肇狮也和李振心燃烧一堆被校方没收的禁物,表现出校方如何看待这种罪案。

校方也特地选了初中四其中一班的学生上台表演他们精心炮制的“特别版校歌”,“反犯罪活动”便在学生们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郑肇狮(左)赠送纪念品给李振心。

郑肇狮和李振心燃烧校方没收的违禁品。

警犬嗅出藏有毒品的包包示范环节最吸引学生。

训练有素的警犬在警员的指令下,作出表演动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