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我們是笑匠

《培风中学相声比赛》
撰稿:吴柔亲YRC0018



(马六甲22日讯)由讲演学会主办,两会(学术研究会和康乐促进会)协办的“高初中相声比赛”于昨日在培风中学大礼堂展开了!
评审老师为邱翔威、郑庭毅及骆蔓双,均来自多媒体大学华文学会相声组。各组的参赛者均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呈献相声,因此引得大家都捧腹大笑。

赛后,以《疯言疯语,问题不少》夺得高中组冠军的其中一位参赛者,陈志豪表示这次虽是他与拍挡邱洁娃地三次一起参加此比赛,但赛前还是有些紧张。但是班上同学的鼓励是最大的推动力,令他们深受感动,并促使他们获得冠军。而且他们认为,准备的过程最为重要。准备得越久,默契就会越好。此外,他表示要谢谢华语老师及徐亚烈老师的栽培。值得一提的是,此组合也包揽了“最佳逗哽”及“最佳捧哽”两项殊荣。


而何天仁和林圣豪则以《钱》摘下高中组亚军。赛后他俩表示能代表班级比赛觉得很光荣。他们表示,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准备,及朋友的支持下,很高兴能拿到亚军,希望还有机会参加。特别的是,他们在鞠躬时,也用与众不同的方式。他们说这可是代表着他们的班级,是版权所有!


以《妙语笙歌》获得初中组冠军的同学为陈慧敏及郑州宇。他们虽不是同班同学,但却是小学同学。因此有一定的默契。他们在赛前通过练习、说话来培养默契。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所以觉得紧张。但是因为他们的相声需以轻松的方式呈献,因此他们压抑着紧张的情绪,完成演出。获得此奖项,他们的班级也都为他们高兴。

初中组亚军得主则为丘以灵和黄佳俊同学。他们的相声题目为《酒的文化》。他们表示是因为好玩而参加此比赛。在彩排的时候他们还忘稿呢!不过仍因为第一次参赛便获奖而感到高兴。他们很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捧场,并决定在考试后庆祝。

陈慧敏及丘以灵同学去年皆为《中国报》小记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