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华文中学教师节

采访阵容:蒋凤蕊YRC0003、蒋凤薇YRC0004、许依婷YRC0005
学校:华文中学

(马六甲讯)华文中学日前举行教师节,正统仪式后便是师生同乐的游戏环节,全体师生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当天早上,全体师生都聚集在学校行政楼前庆祝教师节,嘉宾入席后,师生们高唱爱国歌曲,过后便是家协主席蔡添财、校长郑温健等致词,出席者包括校友会主席康秀春。

同学们也在仪式上呈现余兴节目,包括马来传统舞、诗歌朗诵和歌唱,学生的表现都赢得不少掌声。

嘉宾稍后享用茶点后,老师们便‘换装’准备迎战学生特设的集体游戏,虽然学生和老师有着年龄上的差距,可是,大家却投入其中,玩得十分融洽。

经过一轮的‘龙争虎斗’,游戏在嘻哈声中宣告结束,师生们医饱肚子后,收拾教室便散会,为今年的教师节划上美丽的句点。

成立才老师:
我觉得从学生的表演当中,如唱歌、诗歌朗诵和舞蹈,都能感受到学生的用心和感恩,就好象陈昌美同学,在表演时对老师行了三个礼,这也表示同学对老师的尊敬,学生尊师重道的精神值得赞赏。

华文中学日益进步,学生们的纪律、学术和课外活动上也表现优异,我将和各位老师尽自己所能,把华中发展为家长和学生对它有信心的学校,希望能得到全体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全力合作。

朱诲盈:
我认为不凶的老师最受学生欢迎,而且也会在考试前给学生做练习。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彭秀喜老师。她教书很细心,我也很明白她所要传达的知识。

陈念慈:
我觉得一个老师最重要是教书认真,关心学生以及赏罚分明。在这个学校,我最喜欢成立才老师,他会分享他的人生经验,让我对社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云惟立:
在我心中,我觉得不会随便责骂学生的老师就会受到学生的欢迎。此外,他们的脾气也必须很好,并且会和学生开玩笑,这样可以增添上课时的轻松气氛。我最喜欢的老师是PN. KARTINI。我喜欢她的原因是因为她对我很好。同时也很关心学生,并且是位很有责任感的老师。

郑佩玲:
我认为一个负责任、热心教育并乐于助人的教师最受学生的爱戴。我最喜欢的老师有两个,一个是彭秀喜老师,因为她在我中二时非常关心我,而且很有责任感。另外,我也喜欢成立才老师,因为他都会给予同学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是我们受益不浅,此外他也乐于助人,因此受学生的爱戴。

黄伟良:
我最喜欢许秀玲老师,由于我是图书馆主席,她是负责老师,所以我们经常会一起讨论图书馆的问题。长时间的接触和沟通下,我觉得她就像我的辅导老师,时常给我意见和劝告。我认为本校最受欢迎的老师是杨庆有老师,因为他对学生都很友善,会尽量减少提法学生,并循循善诱指导学生。


李嘉文:
我最喜欢Pn.Punitha.。她已连续2年担任我的老师。对我而言,我觉得她是一位亲切的老师,当我们在学术上遇到任何问题时,无论何时她都乐于给予指导和协助。我也认同杨庆有老师是最受欢迎的老师,因为他能体谅学生的感受并愿意给机会让学生改过自新。



陈昌美歌唱《因为你,因为我》感恩师长的循循善诱。



许依婷(右起)访问黄伟良和李嘉文。

蒋凤薇(右起)访问云惟立和郑佩玲。


蒋凤蕊(右起)访问陈念慈和朱诲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