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我們來運動!

撰稿:廖光友YRC0027
学校:育民中学


(马六甲讯)育民中學4月中舉行田徑賽,月尾舉行越野賽跑,整個4月充滿運動氣息。

育民中学于4月13日、14日和16日,连续三天进行田径赛,红组以7065分夺冠,险胜夺得7060分的青组。

所有学生都必须参与田径赛,竭尽所能,为他们的组别累积分数,学生必须参与的项目有60米赛跑、跳远、跳高和抛铅球。



学生参与的比赛分为及格和不及格,及格为1分,不及格则0分,换言之,一名学生最多能夺得4分,最少0分。
以下为田径赛的名单:
冠军:红组(7065分);亚军:青组(7060分);季军:蓝组(7033分);殿军:黄组(6090分)。

而在4月30日舉行的越野賽跑,全校師生、老師和貴賓約千名人參加。賽跑隊伍途徑學校附近的一條小徑,經過士馬木路、AMJ大道、武吉士靈烈市政廳公園,最后回到了育中校園,全程5公里。
該活動邀請了該校家協主席拿督林朝盛主持揮旗禮,署理主席符策玲、副主席顏貞強、侯素芬、拿督魏佑杰、拿督江雪霞、校長鄭肇獅也參與其盛。


越野賽跑共分成3組,即貴賓組、男子A、C組和女子B、D組,總結所有學生的成績后,黃組拋出了總冠軍,勝利的同學都很高興,場面一片樂融融。

由于敦法蒂玛体育馆今年进行维修,该校无法进行运动会,不过,该校仍举办田径赛和越野赛跑,好让学生除了在学业上有所成绩,也不忽略运动的重要,以达致得志体美劳俱全的教育目标。

没有评论: